不支持Flash

美容经:熬夜上网该如何保养肌肤(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2日09:54 海峡都市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熬夜对女人的容颜伤害很大(新浪女性配图)

  熬夜上网一族 饮食TIPS

  你需要天天对着计算机吗?是否还隔三差五地熬夜上网呢?如果经常这样,你已经加入熬夜上网一族的行列了。提醒您注意日常饮食,不然熬夜时间久了身体可是会向您提出抗议的。

  常备茶饮

  绿茶:绿茶中含强效的抗氧化剂儿茶酚以及维他命C,不但可以清除体内的自由基,还能使副肾皮质分泌出对抗紧张压力的荷尔蒙,让您神清气爽。最好在白天饮用。

  枸杞茶:含有丰富的β胡萝卜素,维生素B1、维生素C、钙、铁,具有补肝、益肾、明目的作用,对计算机族的眼睛酸涩、疲劳、视力加深的问题都有很大的帮助。

  菊花茶:具有解毒、清热及明目等功效,加上枸杞或蜂蜜一起泡来喝,对疏肝解郁都很有帮助。

  决明子茶:有清热、明目、补脑髓、镇肝气、益筋骨的作用,若有便秘的人还可以在晚饭后饮用,对于治疗便秘很有效果。

  杜仲茶:具有补血与强壮筋骨的作用,对于经常久坐和腰酸背痛者很有帮助,男女皆宜。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