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类温暖单品 让肌肤在冬日沸腾起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23:06  精品购物指南

  寒冷的冬日,千万不要让零下的温度把你的美丽也冻住!这个冬天就要让自己在暖洋洋的感觉中美丽起来。我们不仅要用温暖来提高护肤效率,还要缩小温差对我们肌肤的伤害。此外,我们还为你特别搜罗了最新的温暖单品,让肌肤在温暖中度过寒冬。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温暖法则1 加温 提升护肤效率

  温暖法则1 加温 提升护肤效率

  寒冷的冬天,你的护肤过程也需要不断升温!不仅让肌肤获得暖洋洋的享受,更重要的是温暖感能让你的护肤效果加倍。

  温度上升1℃ 吸收速度增加10倍

  专家告诉我们,表皮温度每上升1℃,可增加肌肤10倍的吸收速度,而且上升温度以3℃~5℃之间最好。因此要在冬天提高护肤品的吸收效率,就要在护肤过程中给皮肤加温。

  1.涂抹面霜配合热能打圈按摩:在冬天涂抹面霜时更应注重按摩这个步骤,建议通过由下往上、由内至外的打圈按摩来提升皮肤的热能,既能促进血液和淋巴循环,给肌肤排毒,又能充分按开皮肤的吸收通道。

  2.涂抹眼霜先用手搓热:低温会把眼霜“冻结”,使它不易推开且难吸收,涂抹时,先用无名指把眼霜搓热搓匀,迅速点按在眼四周,再用手指按住一会儿,眼霜就能很快被吸收。

  粉底有体温 保湿又服帖

  低温让底妆的服帖度和保湿效果都大打折扣,你可以用双手给粉底注入体温。涂抹上粉底后,用一双手掌轮流包裹两颊、额头和下巴,再用温热的手指把细节部位如鼻翼两侧、眼周和嘴角按均匀。拥有了体温的粉底延展性增加,能很好地贴合皮肤,而且粉底中起保湿作用的油分也被激活,底妆才能浑然天成。

  特别推荐 自己会生热的护肤品

  有很多自己会生热的护肤品,就像给肌肤洗桑拿浴一样,在冬日给肌肤不可多得的温暖呵护。这样的产品有洁面品、去角质产品,还有面膜,大都通过给肌肤升温的方式来达到扩张毛孔、软化角质的功效,再结合按摩手法带走皮脂和老化角质,让污垢和多余油脂更顺利地排出。建议在冬季使用这类产品后,一定要做好保湿功课,弥补热能夺取的肌肤水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