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s熟女高能修护法让岁月无痕(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1:37 大洋网-广州日报

  40’s 时段必备高能驻颜产品:

  价格昂贵但保养成分齐备的高机能产品正备受宠爱,透明质酸、Pro-Xylane、植物精华是目前常见的几种成分。此外,因为中国女性对于整容手术的排斥心理,目前风行欧美的微整形美容手术(即不流血、不动刀的美容外科手术),比如注射肉毒杆菌与玻尿酸等并未彻底在国内推广开来,不过由国外那些皮肤科名医推出的保养品牌比如Dr.Brandt、NV Perricone等开始成为日常护肤的首选。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兰蔻金纯卓颜日霜

  兰蔻金纯卓颜系列:第一款针对40岁以上肌肤的抗衰老产品,以Pro-Xylane为主要成分的抗衰老配方瞄准细胞间质,重建皮肤各层结构,还原肌肤最佳状态时的弹性和丰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