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脂肪粒产生的4大罪魁祸首(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08:50 荆楚网-楚天金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跟脂肪粒说ByeBye

  对症下药,跟脂肪粒说ByeBye

  眼周肌肤非常薄,对营养成分的吸收也最为挑剔。如果脂肪粒的数量较多,并且很密集,应去

医院让皮肤科医生加以诊断,使用专门的药品或科学方法剔除。日常保养时,切忌使用过油的
护肤
品及眼部产品。每日清洁时要做到手势轻柔,洁净彻底。在饮食方面,尽量避免吃油腻的食物,多喝水,多吃蔬果,保证肌肤能在内外兼修的呵护下顺畅呼吸。

  如果脂肪粒数量不是很多,可以自行在家里简单去除,用磨砂膏消除脂肪粒的方法比较常见。应注意的是,磨砂膏所含的粒子非常细小,使用时尽量避免接触到眼睛。一旦磨砂粒进入眼睛,应立刻用清水洗净。千万不要用手去挤压脂肪粒,这样只会得到适得其反的效果。

  此外,在脂肪粒蔓延的日子里,避免使用高营养成分的眼部护理品,选用黄瓜、红茶袋这样清爽天然的保养品或许更合适些。(万睿)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