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DIY燕麦酸奶面膜排毒去角质(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2:15 太平洋女性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燕麦富含有益肌肤的维生素B族

  美丽备忘录:

  燕麦对皮肤的好处

  燕麦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族,是维持肌肤健康与抵御功能的重要成分,并可

美白、消水肿。酸奶的酸碱值大约4左右,接近健康皮肤的酸碱值,有助于老废角质的剥离。酸奶含大量乳酸,可增加皮肤的光泽度。

  酸奶的体内、体外排毒法

  酸奶含有丰富的乳酸菌及钙质,天天吃可促进肠胃蠕动,有助于排便,让毒素不会残留在体内,并让肠胃中维持有益人体的的菌种。除此之外,还可降低胆固醇、强化免疫系统及预防妇女阴道感染。

  酸奶也是绝佳的美容圣品,外敷可让皮肤保湿光亮,且美白的效果也不错。酸奶能强化肌肤的功能,并能加强角质代谢,使肌肤保持年轻状态。但不建议每天敷用,并要选择无糖口味的酸奶,否则有可能会产生色素沉着现象。

  蜂蜜对皮肤的好处

  蜂蜜是极佳的水溶性保湿剂,能将皮肤的水分紧紧锁住,具有保湿滋润的效果。蜂蜜的亲肤性很高,因分子大小与皮肤相近,吸收渗透性也好,能迅速吸收补充皮肤养分,干性及敏感性皮肤都很适合。

  长期饮用蜂蜜可调节生理机能,促进新陈代谢,减少疲劳,帮助清除宿便。又因其含有矿物质及胺基酸,长期饮用亦会使皮肤有光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