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浴洗脸 都市正流行“盐生活”(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6:07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洗脸盐洁面能紧肤控油

  洗脸盐:控油又祛死皮

  在许多国家,人们已经习惯用深海浴盐洗脸,因为它有太多的优点:可促进新陈代谢、深层清洁肌肤、祛除多余油脂和角质层、修复凹凸不平的表皮、收敛粗大的毛孔……其实,现在洗脸还有专门的洗脸盐,它的颗粒更细更小。

  洗脸盐只要取少量,溶于水中便可充当洗面奶、洁面乳等洁肤品,既清爽干净又简单省事。特别是油性皮肤的人,用洗脸盐洁面后可达到紧肤控油的效果。

  使用时,一般是先用水清洁面部,然后用一勺洗脸盐,加入几滴水搅匀溶化,再用指尖蘸取盐水,从额部到下颌自上而下涂抹,并轻轻地按摩30秒钟后,用温水冲洗一次,不要让盐在脸部停留过久,以免刺激皮肤。最后用冷水再冲洗一遍皮肤,使毛孔收缩,还可以防止分泌过多的油脂。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