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熬夜后怎样保养才能光彩照人(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10:55 海峡网-厦门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熬夜后该怎么保养(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突发状况 小窍门最实用

   熬夜后的突发状况总是层出不穷。如突然爆发的红肿“痘痘”,就算遮瑕产品也难以覆盖。这时具有消炎成分的眼药水、牙膏(注意不要含氟)或毛巾包裹的冰块都是最能迅速祛除红肿的窍门。熬夜导致的细纹出现、皱纹加深,使用遮瑕膏、粉底反而会更明显,香蕉、丝瓜、西红柿的汁液加蜂蜜都可在清晨迅速除皱;或用加了精油的水蒸气“蒸脸”,各种皱纹也会迅速淡化,并使整个脸部焕发神采。

   小编推荐:一些具有紧致提肤功效的精华露、乳液可在一分钟内淡化皱纹,清晰脸部轮廓,是最高效的“急救”产品。(文/袁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