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冬日黑亮秀发养成秘诀(组图) (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0:31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范冰冰

  吹发:自然风干最好 一定要吹请用冷风档

   想想如果每次洗完手都把双手置于热气中吹干会有什么后果,双手不用多久就会变得干燥皲裂,那么切记你的头皮也会产生相同的反应。尽管秋风带来寒意,也不能偷懒,一定要切记用冷风档将头发吹干,注意日常的防护才能保护头皮。

   由于我的工作关系,头发经常被折磨,一会儿直,一会儿卷,有个发型师告诉我,吹头发时一定要由发根朝发尾方向吹,这样头发才能光泽,显得亮丽,不容易走形也不容易伤害头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