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养:12位40岁女星的独家美容秘决(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08:46 国际在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伊能静

  伊能静

  出生日期:1969 年 3 月 4 日

  那个唱《 19 岁的最后一天》的小女生已经是孩子的妈了。看来提高自身修养、不断增加内涵也是永葆青春的必要因素。

  台湾影星伊能静发现,与其尝试各种

减肥方式,不如从根本做起:让自己拥有易瘦的体质。她的心得是,良好的生活习惯,能让身体产生肥胖抵抗力,自然不容易发胖。要怎么做呢?她列出以下几个重点:

  1. 提高新陈代谢力,多喝水、适度运动;

  2. 让自己体温高一些,例如泡温泉、手浴脚浴等;

  3. 不要委屈身体,过度压抑对食物的欲望反而容易吃得更多;

  4. 身体需要的热量多寡和你的饮食、活动有关,如果平常就习惯大吃大喝,自然不容易瘦。

  伊能静觉得,洗澡是她宠爱自己的机会。她习惯点上精油蜡烛、用她喜欢的牛奶粉泡澡、放喜欢的音乐、边敷脸边护发 。整个 “ 仪式 ” 结束后,就有焕然一新的感觉,人舒服了,魅力也就加分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