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越短越性感 明星中狂吹短发风(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6日14:46 大众网-齐鲁晚报

  明星,永远都是告诉你时尚是什么,什么才叫时尚的那些人,最近,明星圈里最流行的时尚是短发,看看街头那些熟悉的,依稀能看到某某明星的COPY样本,看来,短发风潮真的来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范冰冰

  发型师点评:范冰冰最近一直在戴这个BOB发型的假发,一下赚足了眼球。它更适宜用在一些复古的场合或者配合一些复古的服装,会比较协调,生活中剪这样的发型并不会给人时尚的感觉。而且它对脸型非常挑剔,比较适合瓜子脸的人。 

  小编絮语:明星总是站在潮流中心的人,当短发不可避免地成为流行风向标的时候,那些舍不得剪掉长发又不甘被潮流淹没的明星们,真是自有一套。

  小编絮语:无论是hebe,还是张韶涵,肯定属于青春偶像派,她们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会影响到对时尚敏感的年轻人,何况,青春、可爱、有朝气,本来就是年轻人身上该有的气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