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越短越性感 明星中狂吹短发风(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6日14:4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明星,永远都是告诉你时尚是什么,什么才叫时尚的那些人,最近,明星圈里最流行的时尚是短发,看看街头那些熟悉的,依稀能看到某某明星的COPY样本,看来,短发风潮真的来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小s

  发型师点评:小S的斜刘海也很有特色,层次感很强,对脸型又不是很挑剔,长脸或是方脸均可以尝试,且对脸型也有修饰作用。打理上最好把头发湿润以后,用吹风机吹顺。

  小编絮语:之所以成为经典,绝不是一天两天修炼出的功夫,小S的沙宣短发像一个模板吸引了众多FANS竞相模仿,陈鲁豫的短发也与她知性、大方的主持风格相得益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