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越短越性感 明星中狂吹短发风(组图)(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6日14:4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明星,永远都是告诉你时尚是什么,什么才叫时尚的那些人,最近,明星圈里最流行的时尚是短发,看看街头那些熟悉的,依稀能看到某某明星的COPY样本,看来,短发风潮真的来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刘嘉玲

  发型师点评:刘嘉玲的头发带自然卷,蓬松度本来就够,所以自己动手加上产品就很容易成型。这种剪发方式看起来会很自然、很随意,各类脸型都比较适合,打理起来也非常方便。

  小编絮语:同样是剪、削结合做出来的发型,蒋雯丽和刘嘉玲的阅历与淡定却让人感到一种气定神闲,知性随意的感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