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家揭密中国女性七大肌肤真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5:04 名品导购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中国女性肌肤的七大真相

  前不久,北京举行了本年度全球最重要的国际美容皮肤科学术大会,做了“中国女性年龄与皮肤状况变化的相关性研究”的科研调查,通过大量实验数据得出了“中国女性七大肌肤真相”:

  真相一:中国女性护肤习惯不够好,大幅度影响了皮肤美丽。

  真相二:中国女性没养成每日用防晒霜的好习惯,是皮肤老化的一大原因。

  真相三:中国女性皱纹和色斑会随年龄而增加,倾向出现皱纹或色斑,不会两者同样程度发生,护肤应要有针对性。

  真相四:中国女性皮肤

美白最大危机是潜伏的斑点,是影响肤色一主要原因。

  真相五:女性肌肤老化最早表现是弹性下降,增加弹力是抗衰老重要途径。

  真相六:中国女性肌肤更需要清洁和保湿,这可较大程度提升皮肤品质。

  真相七:亚洲人色斑和皱纹在所有种族中最少,也就是说肤质是有优势的。

  请大家不要小看了这简单的几句话哦,这里包含了影响中国女性肌肤最主要的问题以及提升的主要途径和方式,这对大众女性如何避免问题和护肤有根本性的指导意义。以下是博士有关七大真相的问题解答,建议爱美的女性应好好读一下。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