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彩妆趋势 今冬流行E型眉宣言(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22:40 yoka时尚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潮流型眉造型要点

  法则五

  刷眉粉时,先用眉刷蘸取眉粉,抖掉多余眉粉,然后从眉峰处落笔向眉尾扫,注意不要从眉头处落笔,而是用剩下的眉粉刷前半部分,这样刷出的眉毛才比较自然。

  哪里可以找到最专业的修眉服务?

  还在为修不出完美的眉毛而苦恼?许多人认为自己难以掌握修眉技巧,而一般的美容院提供的修眉服务通常不够时尚。其实,许多专业

化妆品柜台可以提供很方便的精细修眉服务,从眉型咨询、修眉技巧、选色到画眉,驻店专业彩妆师帮你轻松拥有漂亮眉型。目前国内提供修眉服务的彩妆专柜有M.A.C、Bobbi Brown和Benefit,赶快去这些地方尝试一下吧。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