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40岁周慧敏近照 看老了没有(组图)(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01:01 太平洋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风采依旧周慧敏

  周慧敏(1967年11月20日-),英文名Vivian Chow,生于香港,籍贯广东中山,是1990年代于香港乐坛当红的女歌手。

  她早年于圣士提反女校就读,直至中五。1990年代加入香港电台,并参与多部广播剧的演出。其后,DJ的身份进入娱乐圈,并获得“玉女掌门人”的昵称。除了歌唱事业外,周慧敏更拍摄过电视剧及电影,并与名作家倪匡之子倪震谈恋爱。

  在1997年尾,周慧敏淡出娱乐圈,此后及2004年底间中出席公众场合。周慧敏淡出娱乐圈后醉心于画画,写作和美式台球。其中画画作品《新疆老翁》,《月夜》和《浮华浮光》更累累获奖,而2004年新书《我的猫儿子周慧豹》在香港热卖。周慧敏和倪震也是香港美式台球协会会员,曾经代表香港出赛。

  到了2006年,热爱宠物的周慧敏,为了推动香港非牟利兽医诊所的计划,在万众期待下,毅然再踏上舞台,于5月25日到5月27日,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三场周慧敏Back For Love演唱会,更以“因为爱,所以回来”为主题,将演唱会的所有酬劳都捐给香港非牟利兽医诊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