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跨时代彩妆革命 巴黎欧莱雅矿物质彩妆系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8:05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产品刷头及代言人佩内洛普

  美国于80年代兴起一场天然矿物质彩妆潮流,现已波及并广泛流行于全球美容界。受矿物质对身体有诸多益处的灵感启发,巴黎欧莱雅开发了一系列含100%纯天然配方成分,能与肌肤无痕贴合的矿物质彩妆,为每一位寻求自然妆容的女性提供了理想选择,甚至那些过敏性或有微创的皮肤也不必担心。

  巴黎欧莱雅凭借护肤和彩妆两大领域的双重专业经验推出的全套矿物质彩妆系列,包括矿物质粉状粉底、矿物质眼影粉和矿物质胭脂粉。这些粉末不会堵塞毛孔,能让您的肌肤随时自由地呼吸新鲜空气。不仅使用方便,而且具有令人惊叹的妆效:纯净无瑕的光泽肌肤,没有任何细纹或粉妆的痕迹,让您轻松享受前所未有的完美妆容。

  现在,就让我们一同感受巴黎欧莱雅矿物质彩妆系列的独特魅力!

  新颖别致的包装

  该系列专为这些与众不同的粉质而设计的独特粉刷,让上妆过程更加轻松便捷。松软的刷头将粉轻柔地敷盖于肌肤上,令妆容自然美丽、轻盈通透。产品使用后盖上透明粉刷盖,可以保护刷头不受污染。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