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偷师明星妈咪的爱美秘籍(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6:35 金羊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ENEFIT无敌紧肤霜

  BENEFIT无敌紧肤霜:能促进微细循环,改善代谢不良的问题,预防浮肿现象发生。

  PART1:拒绝妊娠纹上身

  怀孕期间,由于准妈妈所摄取的营养,都会被转化为脂肪囤积,以便于日后使用,所以随着子宫的扩大、胎儿的成长,腹部会快速膨胀,若皮肤来不及延展,便会因弹性纤维破裂而产生妊娠纹。

  PART2:加强保湿修护

  受到体内荷尔蒙的改变,容易使肌肤敏感又干燥,故除了日常的清洁外,最好可强化对皮肤的保湿护理,并做好防晒工作,便能轻松当个美丽妈咪。

  PART3:告别暗沉蜡黄肌

  怀孕中的女性,由于受到体内荷尔蒙转变的影响,孕妇特别容易发生肌肤暗沉的问题。故若想挥别肌肤暗沉问题,除了加强美白护理之外,还必须做好每周的去角质工作。

  PART4:消肿纤体,雕塑曲线

  坐月子之后,是调养身体与恢复身材的大好时机,想要恢复好身材,除了得控制饮食、加强运动外,使用产后修复型的保养品,也能让你瘦得更苗条。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