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偷师明星妈咪的爱美秘籍(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6:35 金羊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林叶亭:重点护理下半身

  林叶亭:重点护理下半身

  怀孕格言:不要因怀孕而轻易放弃自己,毕竟减肥是件很痛苦的事情。

  回想起之前怀孕时候的日子,真的有点不习惯。属于易胖体质的我,尽管再怎么戒口,身体还是依旧像吹气气球一样迅速变胖,两次怀孕时的体重,都比原来增加20多公斤。虽然身材大不如前,不过,我并没有因此而放弃自己,怀孕期间还是天天化妆,因为我要做最漂亮的孕妇。

  由于体重增加太多,加上孕妇的新陈代谢会变慢,所以怀孕期间我的保养重点,多在于身体上的护理,例如因为水肿之故,每天都得按摩且做抬腿运动,并搭配使用能加速血液循环的GALENIC纤姿美腿凝露,帮助舒缓双脚的压力。此外,因脂肪增厚的关系,为了减少肥胖纹与妊娠纹,我还会在小腹、臀部等地方涂上相同牌子的润肤除纹霜,特别要提醒准妈妈们,如果想要彻底预防纹路问题,千万记得在大腿根部、背部及腋下等处,都要涂上除纹霜。

  至于产后如何恢复身材,我的经验是,千万不要给自己过多压力。基本上,如果和我一样体重增加太多的产妇,就必须比别人花更多努力,去实行减肥计划,当时我试过很多减肥方法,如针灸减肥、断食等,虽然一开始有成效,但却很容易复胖。最后让我成功瘦身的方法是最传统的计算饮食卡路里搭配做运动,也许效果出现的很慢,却也是最健康、不容易反弹的方法。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