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幕后为王 揭秘明星造型师(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10:06 《时尚·COSMO》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王菲御用发型师 Elaine Wong

  与明星有关

  常合作的明星有哪些?

  以前在香港的时候,经常合作的明星有王菲、那英、萧亚轩、张惠妹、张信哲等,此外章子怡和赵薇也常光顾。

  最喜欢合作的明星是谁?

  当然是阿菲了。很多人觉得她冷,不好合作,其实她是一个很真很直的人,不矫饰也不掩饰自己的喜恶,非常典型的北方人性格,直爽舒服。

  觉得给明星和普通人做造型有什么区别吗?

  给明星做造型,讲究的是潮流与百变。他们需要每次出现在公众场合都有一种新鲜感与时尚感,所以其实反而没有什么顾虑,夸张或是前卫都没有问题。但是给普通的客人做造型,需要的是实用性。不光要考虑到顾客的形象,同时也要使发型容易打理,并能有一到两个月的持久性。

  有什么护发的小心得吗?

  来了北京以后,我觉得天气非常干燥,而且水里也有杂质会附着在头发上。头发很容易会变得干枯,而且没有弹性。对于女性来说,需要定期使用温和清洁的产品,即使是干性发质,也需要清洁头发上的杂质,否则后续的营养产品是没法吸收的。定期进行深层护理,头发才会健康有弹性。

  你心目中的COSMO女郎应该有怎样的发型?

  COSMO女郎,应该明白什么是适合自己的,她们会一直保持鲜明的自我风格。

  比较喜欢合作的明星有哪些?

  在香港的时候,我非常喜欢和叶倩文合作。Sally是一个非常专业的艺人,她很清楚自己需要的是什么,也会认真听取我的意见

  能为你心目中的COSMO女郎设计一个发型吗?

  我觉得COSMO女郎都是独立的现代女性,她们的发型应该比较有比较柔软的线条,富有层次的中长发,略微卷曲的波浪,非常feminine和sexy的感觉。 他有颇为丰富的人生经历,在香港和日本学习发艺,回国后进入时尚圈至今已有12年,给明星做造型,平时学佛,最近在写一本和发型师有关的小说。说话直接有趣,除了做发型也是很好的聊天伙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