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幕后为王 揭秘明星造型师(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10:06 《时尚·COSMO》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店主:Michael Yeung

  与明星有关

  Michael服务过的明星名单:

  做过造型的艺人有梅艳芳、张国荣、林忆莲、梁家辉、陈冲、林熙蕾、刘烨、孙燕姿、叶童、黄圣依、陆毅、孟广美、孙莉、吴倩莲、秦海璐

  给明星做发型遇到过什么有趣的事情?

  印象比较深刻的是我正在帮一位歌手做造型,她忽然尖叫起来,吓得我整个人立即弹开!后来她解释说她有这样“热身”的习惯。告诉大家,这个歌手当时发出的高音比很多警报器发出的key更高!另外最近帮一个新的女子组合JADE做造型,四位青春无敌靓女,她们精力超充沛,你一语,我一言简直就是五比一环绕立体声,极尽视听之娱。

  给明星做造型和给普通人有什么区别吗?如果明星来做发型,一般还接待普通客人吗?

  艺人也是人,当然没分别。我们studio是预约的,位子满了没办法,别的情况下一视同仁。

  Michael建议

  今年卷发会回归。至潮的卷度是不同大小、形态、弧度的卷发,我称之为Muti-Texture curls。而颜色会回到深色和冷色系,一些深蓝、蓝梅紫、军绿、亚黑会made heads turn。

  与众不同

  NO.2 studio引进在日本风靡OL界的N.P.3.1。是专为亚洲人设计的treatment,是我用过目前最好的treatment,近期最爱!

  又及

  ●剪发的收费是600元,护理价格在300元到700元不等。

  ●不设打折卡,但为了COSMO的读者,凭本页来No.2 studio消费可享受8折优惠,复印件无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