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年送好礼 化妆品精美套装热荐(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2:38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BOBBI BROWN粉晶随身包

  送女朋友

  BOBBI BROWN PALETTE SYSTEM HOLDER粉晶随身包

  套装简介:

  【套装总价】¥850

  【套装包含】迷你腮红刷+迷你眼影刷+迷你眼线刷+迷你黑色浓丽睫毛膏+工具

  1、FACE Pink Quartz Shimmer Brick Compact

  星纱颜彩盘 流光粉晶系列

  五条璀璨夺目的色彩:粉红、玫瑰,浅褐以及金色,可单独作为眼影使用,也可用匀脸刷轻轻混合,刷在颧骨处,起到高光提亮作用。瞬间让你的脸庞增添一抹柔亮的粉晶色。

  2、LIPS Glitter Lip Gloss

  流光星彩亮唇蜜(流光粉晶/粉红香槟)

  特别添加的璀璨闪烁粒子,让你的双唇可与流光粉晶的星纱炫彩完美配合,塑造新年PARTY上最动人的妆彩。

  3、CHEEK Blush Palette

  漾香腮红组合

  4、EYE Neutral Eye Shadow Palette

  基础四色眼影组合一浅褐

  这四种唇膏和眼影的颜色是描画经典Bobbi妆容的必备选择,深浅色调的不容组合,让你每天的妆容同样可以创意无限。

  5、化妆工具+化妆包

  PALETTE SYSTEM HOLDER粉晶随身包这一由Bobbi精心设计的随身化妆包,小巧方便携带,其中包括三把迷你经典刷具:腮红刷、眼影刷和眼线刷以及一支黑色迷你浓丽睫毛膏。

  套装卖点:

  经典限量,流光粉晶妆容必备!

  用户声音:

  丫丫:超喜欢Bobbi Brown这个套装的。特别是那款唇蜜,非常轻透的颜色。虽然颜色轻透,却有着良好的遮盖效果,原本的唇色可以轻松自然的掩盖。另外它的体积很小。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有经常为唇膏使用不完而烦恼,这支的大小昂好适合我使用。细小的刷头也很不错。

  momoto:记得以前看到产品图片的时候,容易产生粉质粗糙的印象,但看见实物才知道,那是金属股光泽整个切面反光。实质的粉质非常的细腻。而色彩的搭配也是粽粉系列的,这类色彩比较容易运用,即使你不是化妆高手也不容易出问题。是值得投资的一件产品。

  小编短评:

  波比布朗Bobbi Brown是国际著名高档化妆品集团Estee Lauder Companies雅诗兰黛旗下的顶级品牌哦,对于这个品牌还是可以信赖的。Bobbi Brown的彩妆做的颇为专业。小编自己就有用过,价格也算不上太高。最重要的是,这个礼包小巧精美,却还“五脏俱全”。让你的女朋友出门一包全搞定!新的一年,博心爱的女人一笑吧!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