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睫毛膏 单眼皮眯缝眼MM的救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19:23 南方周末

  套用电视剧《流星花园》里的经典,“如果眼睛长得漂亮,那还要睫毛膏干嘛?”其实我们想说的就是敬请单眼皮、眯缝眼的女生不要灰心,今天我们会告诉你睫毛膏可以让你的眼睛电力十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彩色睫毛色色迷人(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爱美丽)

  彩色睫毛色色迷人

  以前你是不是只把注意力放在浓密、增长或卷翘的功效上?其实,彩色睫毛膏是彩妆游戏的舞台,灯光闪烁的PARTY是彩睫秀的最佳场所。利用色彩缤纷的睫毛膏,是今年秋季的大热潮流。

  棕色睫毛膏是化淡妆时的最好搭配,棕色和深蓝色在日光下均会变得比较自然。而且与黑色睫毛膏相比,蓝色睫毛膏还能令眼睛产生神秘感,想要戏剧化效果,铁灰色睫毛膏就能装饰出独特的眼妆效果,金色的睫毛膏则能创造另类而梦幻的妆容。

  至于红、绿这种比较抢眼的色彩,虽然夸张,但立体感很强,非常适合东方人较为偏圆的眼部线条。

  如果不想太夸张,可以在上睫毛上刷上黑色的睫毛膏,在下睫毛上刷上彩色的睫毛膏。

  如果想得到较夸张的效果,可以在上睫毛上刷上一种色彩的睫毛膏,而在下睫毛上使用另一种色彩的睫毛膏,这样搭配的效果就会显得十分出位有个性。

  另外一种不失庄重的保守使用法是可以在使用黑色睫毛膏后再在睫毛尖上抹上少许彩色的睫毛膏,这样的眼妆效果也相当时尚。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