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时尚OL通勤约会两款流行发型DIY(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2:22 太平洋女性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OL华丽约会发型打造方法

  步骤1、将前发和脸周围的头发留出来,剩余的头发斜分成两个部分,发量多的左面头发全部梳到右侧扎成一个马尾。只在右耳的下方留出发量较少的一部分头发披散在肩头即可。

  步骤2、在扎好的头发当中挑出一个发束朝上饶着皮筋固定好的地方,仔细的遮盖好,发尾则用黑色发夹固定好。

  步骤3、用卷发棒将两部分的头发烫成大大的卷,在下面部分的头发当中挑出发束缠绕在扎好的马尾上,稍加整理制作完成。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