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焕彩秋冬日夜妆之灿烂眼妆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6:12 《时尚健康》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粉色系眼影最适合日间妆容,柔和明亮且不会太过浓重

  DAY

  1.粉色系眼影最适合日间妆容,柔和明亮且不会太过浓重,但要配合厚重的秋装,完全透明感的浅粉色泽略显单薄,偏紫的红色才是这一季的大热之选。橘红或棕红色的眼影也是适合秋冬的选择,而且妆效很自然,尤其适合偏黄的肤色。

  2.如果眼睛没有浮肿的现象,那么可以放心地使用红色眼影。只是要注意:不要将眼影完全覆盖整个眼睑,而是沿着睫毛根部逐渐晕染开、调整一下眼睛的轮廓即可,这样看起来才不会过于夸张。带珠光的眼影可以营造更为丰富的层次感。

  3.如果眼皮较肿,就应该避免用单一的浅粉色或红色,尤其带有珠光的,这样会令眼睛显得更肿。最好的调整方法是与其他色泽搭配使用,比如大面积使用其他色泽,只用红色在眼尾部位作点缀,或者描画眼线以及醒目的睫毛来配合红色眼影。当然,如果选择偏棕色的红色眼影则可有效的避免浮肿问题。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