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疗DIY 消除7种身体不爽(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00:36 《GOOD好主妇》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足疗可以改善失眠状况(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No.5失眠

  你出现过入睡困难、早醒、易被惊醒、噩梦、睡过之后精力没有恢复这些现象吗?这都是失眠的症状。失眠会导致很多身体不适甚至心理疾病,你可千万不要小看了失眠!

  足疗DIY:脚底后跟内圆上方中间的位置为失眠反射区。双手大拇指按住该位置,用力压36次,压到有酸痛感为宜;再揉3到5分钟,至发热为宜。

  生活对策:凡失眠症之人忌吃辛辣温燥、伤阴耗气的食物,比如香烟、浓茶、咖啡、可可饮料、辣椒、大葱、胡椒、桂皮、芥末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