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医学美容疗程之后须重“后保养”(组图)(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8:54 金羊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FANCL防晒乳霜12号95元

  SPF30+PA+++防晒配方,乳液质地,不含香料和防腐剂,经儿科医生测试,安全无刺激。同样适合于肌肤娇嫩白皙者或易敏感者肌肤使用。SPF12及PA+防晒配方,性质安全温和,特别为脆弱皮肤及婴儿皮肤而设,蕴含水盈保湿油,质感如牛奶般幼滑,并提供全日保湿功能。

  TIPS

  1.选择低过敏性的防晒霜,并在白天使用过保湿乳液之后再使用。当你的日霜已有防晒功能,这个季节也可不必另加防晒霜。

  2.为避免给肌肤造成过大负担,防晒指数可以根据季节和天气来选择,而非指数越大越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