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午餐整容:一顿饭功夫乌鸡变凤(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7:27 上海生活周刊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午餐整容的价格更加便宜

  据记者了解,午餐整容的项目还有透过向身体内部注射胶原蛋白,以达到隆鼻、丰脸目的的“填充整容”等等。

  现在,韩国的美容行业竞争十分激烈。据报道,仅首尔的整容外科医生数量在5年内就增加了45%,达到了1300多名。这引发了韩国整容业的激烈竞争,导致韩国整容业的“高价战略”根本行不通。当然,一般的整容费需要100万-5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8000-4万元),但这个价格也仅仅是日本、美国的一半,甚至是1/10。而午餐整容的价格更加便宜,一般都不到100万韩元。(文/周一妍)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