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彩妆:200-500元小资级彩妆品推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8:50 城市假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兰蔻玫瑰柔润唇膏

  小资级彩妆推荐

  投资:200元-500元之间

  等到化妆升级到一定境界之后,你已经对各大品牌的彩妆单品十分熟悉,并通过自己的实践经验积累了丰富的彩妆知识。OK,你可以开始选择适合你的彩妆单品了,并可以选择稍微贵一点的。当你可以熟练地运用这些彩妆品以后,你会发现,即使他们单价稍微高了那么一点,但是用上去,真的会有区别。

  唇膏:

  兰蔻(查看兰蔻更多新品信息)玫瑰柔润唇膏:诱惑的鲜红色能给你最完美的气色,不过,怎么搭配这么鲜艳的红色倒是一个难题,记得多跟专柜的BA探讨一下,最好是想好整体妆容该怎么化以后再买。售价:265元。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