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件美发工具 教你轻松变发型(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4:12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工具

  直发棒or直发梳拉出流畅线条

  定制工具1 直发棒

  很多人认为直发不用打理,其实,一款超级顺手的直发棒是必不可少的,会让头发更顺滑闪亮。内片是陶瓷或者钛金质地的最好用,不但可以很好地保持在恒温状态,不会伤害头发,而且造型效果也会更持久、更自然。

  打造步骤

  Step1取一束头发,顺势往下拉,不要太紧,在发尾处就根据自己想要的效果扭动手腕,就可以做出不同方向的微卷,让发尾若有若无地随着你柔美的香肩自然地散落。

  Step2头型上半部有些尖的女生,在直发造型时很容易扁塌,发型师建议可用尺梳先划分头顶u型区,然后取u型区下侧的头发作拧绳状,并用直发棒固定,多拧几束。用横向片取的方式从上往下,每隔1厘米以同样方法造型。这样把u型区的头发放下来后,一点都看不到痕迹,且支撑效果相当好。

  Step 3用定型喷雾从下往上喷,固定发尾的漂亮弧度。

  定制工具2 热板鬃毛直发梳

  金属的热板可以很好地保存风筒的热风,拉直难驯的发丝或是卷曲的头发。而鬃毛的材质抓发能力很强,会拉紧毛鳞片,让你的头发又滑又亮。不过它比较适合细软的长发,发量厚的人最好避免,有可能会让头发打结。

  打造步骤

  Step1右手拿直发夹板梳拉直头发,拉的时候稍微紧些,到发尾处放慢速度。

  Step2拉到发尾时,将直板梳呈45度角,向内或向外根据自己需求做出微微的卷度。电吹风紧跟板梳,并沿着毛鳞片生长的方向自上往下吹,让热风可以通过梳子背面的缝隙均匀地加热。

  Step3轻度定型 喱在发尾处加以固定即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