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闪亮推荐 6款可爱妆容成就冬日雪美人(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12:45 《时尚芭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名模秀发之率性发髻

  轰轰烈烈的时装秀不光带来潮流时装,更是发型和妆容的最新发布场所,而超级模特们更是潮流趋势的领航者。BAZAAR专门请来美国时尚界声名显赫的明星造型师Danilo和David Babaii结合模特秀场美图为你详细介绍秋冬美发最新趋势和DIY步骤,让你轻松拥有名模般秀发。

  如果你的头发是自来卷,那么一定记得先吹干再扎起来。当然,直发的你,可以把头发梳成马尾,再用卷发器修饰一下发梢,然后盘好会更显自然帅性。千万别把头发绑得太紧,用发夹或发卡做效果要比普通的发圈更自然可爱。把你的“马尾”拧上至少5圈,这样一些头发会自然地从各个角度“龇”出来,然后把它缠绕在辫子根部,别忘了,周围要留下一些自然碎发。Babii提醒大家,头顶的头发要保持光洁,而后面有点蓬松效果更自然,最后,全面喷点发胶定型,能让这份优雅帅气更持久保持。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