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闪亮推荐 6款可爱妆容成就冬日雪美人(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12:45 《时尚芭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名模秀发之利落直发

  轰轰烈烈的时装秀不光带来潮流时装,更是发型和妆容的最新发布场所,而超级模特们更是潮流趋势的领航者。BAZAAR专门请来美国时尚界声名显赫的明星造型师Danilo和David Babaii结合模特秀场美图为你详细介绍秋冬美发最新趋势和DIY步骤,让你轻松拥有名模般秀发。

  在Danilo看来,“想要打造这种发型,50%的成功要归功于坚持使用直发香波和相关护理产品。当然,选择预防头发毛燥的造型产品也是个好办法。”在吹干头发前,一定要先涂超级保湿的护发产品。Danilo提醒道:“如果你等头发自然风干以后才想起来涂乳液,那只会让你的一头直发像梅干菜一样扁塌塌地压在头上。”如果头发还是有点不够直,那么用喷雾微微喷湿头发,再用直发器把头发从上到下再夹一遍,效果更出众。最后,如果你觉得发型太呆板,不妨试着调整发缝的位置,这样也能避免头发“定向发展”。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