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岁月无情:大牌明星养颜美丑榜对比(组图)(11)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09:32 太平洋女性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大牌明星养颜美丑榜--梁朝伟中年也迷人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唐僧先生有句名言:做妖就像做人一样,要有仁慈的心,有了仁慈的心,就不再是妖,是人妖。斗胆套用一下,明星也和普通人一样,要懂得服老,如果一把年纪还发嗲装嫩,那就不再是人,而是妖。

   老而弥妖。娱乐圈就盛产这样的能人,一把年纪,从艺生涯都有好几十年了,还穿着薄、露、透,冲在娱乐最前线。年纪越老,反而越风骚。

   前两年的时候,梁朝伟因为体力透支,曾经考虑过退休,安稳地过他的小日子去。岁月如飞刀,连万人迷影帝都不能幸免,只得服老,其他诸如郭富城之类,又何苦拼了老命玩性感,到哪都露着日渐松弛的肌肉呢?一脱再脱,终究也换不回逝去的青春。

   当然,想要青春永驻也不是不可能,你可以像潘迎紫一样天生是妖精,一脸纯真地在娱乐江湖中混,也不显得特别扎眼;要是先天条件不那么优异,那么也能向曼玉姐姐学习,从偶像到演员破茧成蝶,靠演技和气质取胜。

   但是,老明星如果不能成功蜕变成老演员,而是一味地像刘晓庆一般,18岁的角色也要亲自来演,侮辱观众智商,那么还不如收拾细软颐养天年,在爱心泛滥的师奶们的怀念里,享受一点点残留的荣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