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产品引发矿石能量美肤潮(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00:36 《时尚健康》

  为什么矿石在这个冬天突然成为了保养品的宠儿,究竟矿石的作用是什么?能给肌肤带来怎样的益处?

  矿石在美容这个圈子有自己的一席之地不是最近才有的新鲜事,但在这个冬天却重新掀起了高潮,诸多顶级的护肤品牌上山下海,把矿石搬出来放在招牌产品的功效成分中,如Giorgio Armani的黑曜石活肤能量系列,GUERLAIN 的SUCCESS FUTURE 系列,AVEDA的Tourmaline系列,都把明星成分锁定在矿石上。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Giorgio Armani 黑曜石能量系列

  直达:新浪女性频道 美容讲堂:探寻更多高科技护肤法!

  黑曜石、琥珀:提升肌肤能量

  矿石在护肤上的一大功效就是能够提升肌肤的能量,如去年秋冬Giorgio Armani闪亮登场的黑曜石能量系列、GUERLAIN琥珀系列,都是这方面的优秀例证。

  Giorgio Armani 黑曜石能量系列:黑曜石是一种宝石,被称为“阿帕契之泪”。黑曜石这种在火山及水溶性矿物质中的成分,具促进肌肤内的矿化与活化肌肤细胞、促进皮肤再生功效。黑曜石能量系列中的核心成分黑曜岩矿物复合物来自黑曜石的精华,由于黑曜岩的制成是从极度高温极速冷却为固态结晶体,因而完整保留黑曜岩中纯净、完整的微量矿物元素。Armani品牌的口号是“one cream for a life time”,标榜这款面霜将是一生值得拥有的极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