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独家揭密:打造冬季完美发型全攻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22:37 yoka时尚网

  冬天,头发静电、毛躁现象严重,严重影响了你一贯的淑女优雅形象。怎样可以让头发很听话发型又时尚?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造型产品必不可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淑女优雅形象

  想要对抗不听话的头发,造型产品是必备武器。市面上的造型产品主要分为两类:护理造型产品和造型产品。护理造型产品主要是各种营养液、顺柔液、修复液等,这部分产品,除了针对干燥、纷乱、纠结、难打理以及不服贴得干性头发之外,也可以帮助造型打理头发,特别是直发或比较密集的小卷发型使用。在未擦干的头发上,然后梳理头发,就可以避免纠缠、打结现象,在头发干后,效果更自然,不油腻。

  另一个分类则是造型产品,者喱、摩丝等,主要用途在于对头发造型,里面有膏状、水状、固定、雾状。其中,者喱和摩丝是比较常用的两类产品。者喱一般都是定型为主,也同时起到保护头发的作用。一般情况下,?喱水都是喷雾的形式,比较有水感的。者喱膏则是牙膏状的,定型强度比较大。摩丝主要是配合卷曲发型,其中含有的滋润配方,也可以为烫发之后的受损发质提供一些水分。使用摩丝的湿发一定不能滴水,因此要保证8分干的头发即可。摩丝的使用方法一般都是讲其摇匀,直立瓶身,挤出泡沫,用手将产品涂抹于发上,千万不要涂抹在头发上。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