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眼周保养 眼胶眼霜眼膜哪个好(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0:36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眼胶、眼霜、眼膜超级比一比

  赶走浮肿眼袋黑眼圈

  ●眼胶、眼霜、眼膜超级比一比

  现在市面上出售的有眼胶,眼霜,眼膜,他们究竟有什么区别呢?其实眼胶和眼霜的作用是差不多的。眼胶因为质地清爽,因此比较适合中油性的肌肤,使用起来没有任何负担,主攻消除眼袋,黑眼圈,舒缓眼部肌肤。而眼霜的质地比较浓稠,有些是乳液状的,因此滋润的作用也就多了,除了眼部问题的改善外,还可以改善皱纹,细纹等。

  根据眼霜和眼胶的作用,我们可以把其分为如下几种类型,你可以视自己的情况来使用。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