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不老容颜全靠立体化焕肤手段(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15:52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直接将纯氧注入肌肤,能够让皮肤最快速的焕然一新

  快速补充纯氧运动

  速度先锋--纯氧脉冲,比起保守的按摩、产品方法,直接将纯氧注入肌肤,能够让皮肤最快速的感受到氧气充足的快感、立刻焕然一新。

  生活拍档--纯氧套餐(后面的内容做成食谱状):早餐--燕麦粥+蓝莓汁;午餐:一个酪梨或甜薯;晚餐:高脂肪鱼类+海带汤(每周至少2次);沙拉:红椒+籽类+西兰花+法国式沙拉酱(橄榄油+醋);零食:坚果类。

  护肤帮手--脸部有氧按摩:将额头置于双手手掌内,向手掌施压,持续5-10 秒;双手朝上,一张掌心完全覆盖眼睛及其周围,施压维持10-15秒;双手轻轻避开鼻部,滑至双颊,持续10-15秒;将下巴依靠在手掌上,张开双手握住颚部,持续10-15秒;双手手腕张开,四指贴住脸部,拇指按在耳下,朝手腕施压,维持10-15秒。此套动作可以促进淋巴引流,增加含氧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