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底前3步神奇打底 再不做“白粉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10:54 露倩网

  粉底总是太厚,活像戴个面具,“白粉妹”的称呼谁能忍受?让肌肤在粉底前就消灭瑕疵,才能有最健康清透的好气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超清透底妆,粉底前就轻松拿下!

  1 使用妆前乳,让粉底与肌肤更紧密贴合

  妆前乳一般是隔离霜或滋润霜,具有让粉底与肌肤更紧密贴合的功效。在妆前使用这些能将肌肤表面调理得细腻光滑,使粉底持久不易脱妆,还能隔离化妆品,对皮肤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无论你属于什么年龄段,在上妆前最好使用一些隔离霜,如果条件不允许,请使用一些滋润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擦擦妆前乳,提高肌肤滋润度

  step1 取适量妆前乳,涂抹于手背后打薄

  一粒黄豆大小的量,就能满足整脸的用量。将其打薄,即可达到效果,又不会太厚重。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