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粉底前3步神奇打底 再不做“白粉妹”(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10:54 露倩网

  2 用色控霜解决所有肤色烦恼

  色控霜能为你解除面色暗哑及双颊泛红等肤色烦恼。无需涂抹厚厚的粉底,就能调理出自然的肤色。色控霜有绿色、黄色等多种色彩,遮瑕能力各异,既可单独使用,也可与粉底混合使用,调整肤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用彩色隔离遮盖面部不均匀肤色

  step1 遮盖黑眼圈

  用指尖取出少量色控霜(橙色为佳),涂在上眼睑的暗色部位,用指肚轻轻拍打,使其融入肌肤。然后再取出少量色控霜(黄色为佳),以同样方式涂抹下眼睑,提升整个眼部皮肤的明亮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肌肤发红,用黄色霜解决

  step2 鼻翼两侧发红

  鼻翼处使用色控棒最佳,如果没有,可用棉棒蘸取少量黄色色控霜,涂抹在肤色暗红的部位。然后用无名指的指肚轻轻按压,使其与肌肤很好地贴合。涂抹时要细致,以防过后脱妆走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脸颊过敏红血丝,轻松遮盖不留痕迹

  step3 双颊泛红

  用指尖取出黄色色控霜,涂抹在双颊泛红的部位,然后轻轻拍打,将其延展开。一侧涂抹完毕后,另一侧也以同样方式涂抹。对于泛红现象较明显的人,使用绿色色控霜效果更佳。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