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粉底前3步神奇打底 再不做“白粉妹”(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10:54 露倩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遮瑕打薄才好,厚厚的会非常奇怪

  step1 很多人因为怕遮盖能力不够,所以会涂上厚厚的一层遮瑕膏,反而使得粉妆更显突兀。事实上,遮瑕膏与粉底的不同之处在于其密度较高,所以只要搽上薄薄一层就已足够,并用手指仔细推匀。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轻推遮瑕,贴合肌肤

  step2 不同的肌肤症状有不同的涂抹方式:不能直接涂在黑眼圈、眼袋等部位,会使眼睛看起来状况更糟,应该涂抹在眼圈与眼袋边缘的皮肤上,轻轻推开,让这两个部位的肤色与其它部位的肤色相近;对于粉刺、暗疮或红斑等,则可以直接涂在上面,只要注意,分量一点点就可以发挥作用了。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