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私家分享:6位美妆狂人化妆包大曝光(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23:53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实用第一位

  彩妆达人化妆包 打理日常妆实用第一位

  彩妆达人们一般都痴迷于尝试各种新品,擅长将美容杂志、美容栏目中推荐的东西精中选优,一般她们化妆包里的,都是经过多次实际考验后确实妆效出色的,很适合日常妆。因为所有产品都要自己花钱买,她们包里的东西性价比也相当高。

  董星宇(杂志编辑)

  “我喜欢看各种各样的美容节目、美容论坛和美容杂志,见到好东西就会迫不及待地据为己有。不好用的,就会被我及时从化妆包里清理出去,现在剩下的,都是‘精英’。”

  1.化妆包里是否有一件或几件你离不开的产品?

  我最爱各种各样的胭脂,一下子让脸色健康、红润。我现在用的是纪梵希四色胭脂,或浓或淡的妆效都能打造,配上颜色接近的唇彩,简直美极了。

  2.你最新购置的产品是什么?你喜欢用它吗?

  最近新添的东西是从好朋友那里抢来的YSL香氛膏。它是一个漂亮的挂坠,我根本舍不得挂在包上。用手指蘸取一点,涂在胸前和耳后,味道迷人极了。这些可爱的东西总让我感觉:身为女孩真是太幸福了!

  3.有什么产品是用了很久一直没换过的?

  我有三个用了很多年的化妆镜,因为我需要不同的镜子检查妆容是否完美。有手柄的是检查全脸妆容的,折叠的是检查眼妆的,钥匙扣形状的方便我随时补唇妆!

  4.最让你引以为荣的一件宝贝是什么?

  金色的流光星彩亮唇蜜,参加PARTY时,我总是靠它成为焦点。我曾经看过Charlize Theron的采访,她说,做到随时星光熠熠其实很简单:随身带一支金色的唇彩,需要时,用手指拍在眼睛上做眼影,再在嘴唇上薄涂一层。这个秘诀现在也成了我光彩熠熠的诀窍。

  Ruby(本报服装编辑)

  “我有很多个化妆包,而且都比较大,好宝贝实在太多了,太小的包根本装不下。平时随身带的那个化妆包是我最爱的,里面都是我离不开的好用品。”

  1.化妆包里是否有一件或几件你离不开的产品?

  眉笔绝对是我化妆包里必不可少的物件。用过很多,始终觉得美宝莲的最好。尤其是棕色的,笔芯软硬适中,颜色不突兀。只在眉头的地方多画一些,尾部用小刷子蘸上眉头的色彩直接刷过去,眉头和眉尾的颜色就都自然了。

  2.你最新购置的产品是什么?你喜欢用它吗?

  娇兰的幻彩流星粉球(圣诞限量版)。我很喜欢用,这款粉球有闪亮的颗粒,有些人觉得平时用太过隆重,其实它会让你看起来气色超好。不久前熬夜工作,两天只睡了2个小时,憔悴得让人不忍心看,用了它,特别有精神。

  3.最让你引以为荣的一件宝贝是什么?

  KATE的五色眼影,5个颜色都相当实用,无论是平时上班还是参加活动,这一款眼影都能搞定。它也是应急的必备品,四款颜色能搞定眉毛、眼影、眼线和腮红。

  4.你参加不同场合时会增减化妆包里的东西吗?

  眉笔、唇颊霜、睫毛夹、睫毛膏(纤长和浓密各一支)、四色眼影是必备的,其他东西我会依场合挑。参加晚宴时,我会选一款白色珠光眼线笔、埃及艳后的闪亮眼线液带上。

  题图执行/孙晓丹 沈莹 撰文/孙晓丹 题图及单品摄影/雷摄影工作室 部分图片/CFP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