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人气药妆入门 医好你的问题肌肤(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11:00 杭州网-杭州日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人气药妆--理肤泉痘痘清净化修护霜

  为问题肌肤设计--理肤泉

  产品特色:理肤泉使用的温泉水是碳酸性的温泉水,其中“硒”的含量是所有温泉水中最高的,独特的成分“硒”具有舒缓和加快伤口愈合的特点。对于问题皮肤MM来说,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主要卖点:保湿性、滋润性非常好,适用于耐受性差的,敏感性的肤质。相比VICHY,理肤泉的产品不仅仅局限在健康护肤的范畴,而是深入到青春痘、异位性皮炎、耐受性差等皮肤病辅助治疗的领域。

  口碑产品:理肤泉特安系列(特安洁面乳、特安舒护乳、特安舒护面霜),其温和的配方专为敏感性肌肤设计,而且可用于激光手术、换肤等治疗一周后肌肤的特殊护理。

  价格定位:中档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