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猫眼复古眼线 让妆容奢华雍容(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21:15 《好管家》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奢华美妆

  奢华精致的独家秘诀 ——眼尾上扬的复古眼线

  1.这一季的复古妆容让人直接联想到的便是眼尾上扬的眼线画法!这种略带一些夸张的眼线画法最适合在小型酒会、Party的精彩亮相。

  2.黑或咖啡的色彩最容易掌握和搭配,因为本身眼线就足够醒目,太过特殊的颜色反而会画蛇添足。

  3.注意特殊画法。这种复古眼线需要我们反向先从接近眼尾部分开始。首先,固定好你的手肘,把它放置在坚固的桌面上,同时,将镜子平铺在桌面,利用另一只手压住你的上眼睑,从距离眼尾约几根睫毛处下手(记得要尽量贴近睫毛),专注地画上线条;然后,在眼尾处顺势上扬,像在画庙宇的屋檐般。当然,最好能一气呵成。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