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色入妆 跟明星学画红&绿晚宴妆(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5:40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棕色是黄皮肤最适合的色彩

  棕色红人妆秘笈

  不怕肤色黄:棕色是黄皮肤的亚洲人最适合的色彩之一,它能很好地和肤色融合在一起,不会让肤色偏黄的人显得不健康。如果你的肤色只是稍稍偏黄,甚至可以不用妆前产品去调节;如果肤色是健康的小麦色,棕色会让你比任何肤色白皙的人都迷人。

  调入红色才够年轻:为了防止棕色的眼妆显得老气,一定要在眼影中调入红色,红色不但能中和棕色的硬朗感和沉重感,让你显得年轻,还会给整个妆容增加女人味。

  闪亮眼头是大眼睛的秘密:眼睛不够大,可以像Natalie Portman那样,用白色珠光眼影笔勾勒眼头的位置。这样在视觉上放大双眼,还会让眼睛看起来很有神。

  两种腮红两种气质:想强调优雅庄重的感觉,腮红中也要加入棕色,但不能多,否则容易显脏;想要更有春天感和新鲜感,就用玫瑰色的腮红,甚至唇膏也可以大胆采用玫瑰色。棕色足够沉稳优雅,不会因玫瑰色的加入而破坏正式和高雅的气氛。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