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色入妆 跟明星学画红&绿晚宴妆(组图)(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5:40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冰绿色适合大多数肤色

  绿色精灵妆秘笈

  别在乎年龄:冰绿色不但适合大多数肤色,还适合各个年龄段的人。不管你是20岁还是40岁,都可以尝试它。只要在手法上和调色上加以注意,就不会给人“装嫩”的感觉了。

  腮红可以忽略:冰绿色虽然不挑肤色,却是一种很“独”的颜色,其他鲜艳的颜色和它放在一起,马上会让整个妆面俗气起来,所以要尽量弱化腮红。如果想要脸色显得好看,可以打一点肤色腮红。切忌用玫瑰色或橙色。

  闪光底乳不可或缺:这个妆容弱化了腮红和双唇,打底这一步就显得更重要,因为除了眼睛,别人的关注点会更多地落在皮肤质感上。最好选用带微细闪光颗粒的底乳,改善气色同时提亮皮肤。

  眼尾处的眼线是点睛之笔:绿色眼妆很忌讳圆圆的眼睛,那会让你显得很幼稚。因此一定要将眼尾的眼线拉长,让眼睛在视觉上变长,增加成熟感和女人味。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