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色入妆 跟明星学画红&绿晚宴妆(组图)(1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5:40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绿色妆打造STEP3

  STEP3:选择那种很卷翘的假睫毛,紧贴睫毛根部粘好,让眼睛大而闪亮。注意剪的时候不要过短,否则会让长眼线看起来很假很突兀。

  造型师提醒

  1、如果觉得绿色太嫩,可以只在眼褶部分画眼影,就不会显得过于夸张了。

  2、绿色指甲油能为这个妆容增色,千万别选太深的颜色,也不要涂得太厚,薄薄一层就可以了。

  3、除了蓬乱的大卷发,长直发配这个妆,效果也很好。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