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11款唇膏打造水润丰盈嘟嘟唇(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09:50 《时尚·COSMO》

  本月,我们为你呈现更加水润丰盈的嘟嘟美唇产品,只用轻轻一抹,便可创造出如花瓣般娇嫩的欲滴柔唇。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极光般的鲜美色泽 Lancome流光炫色唇彩(#321,250元)神奇的心形刷头可轻松勾勒诱人轮廓,耀眼双唇悄悄“泄露”你的性感好心情。

  TIPS:

  可选深一色的唇膏做打底的动作,再用同色系的唇彩在上下唇部1/2处点抹几下,立体双唇即刻呈现。

  如果只是单一涂抹,那么粉色系带有珠光微粒的唇彩则是首选。

  先用同色系唇线笔修饰不完美线条,再选用无亮片唇膏(彩)涂抹内部,双唇更添诱人性感味道。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