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8春夏粉妆达人晋级课(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00:35 《GOOD好主妇》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超人级

  超人级

  最具杀伤力的粉色眼妆

  最佳演绎地点:夜晚的约会、时尚party

  《GOOD》主打:粉色微醺眼妆

  桃粉色的眼影,由眼角向眼尾大面积晕染。再用咖啡色加灰色的眼影,由眼尾沿睫毛根部向眼中晕染。下眼线贴近睫毛根处也要涂一些。最后在眼角用金色在内眼角处做提亮。

  选择自然清透的杏色粉底液,再用透明散粉进行定妆,在散粉里加一些珠光粉,可以更显精灵般无瑕的效果。搭配粉红色的腮红,打在颧骨下方,修饰轮廓的同时还可提升气色。

  搭配自然的奶茶色口红,再涂抹一层闪亮水润的唇彩。

  MAX MARA 粉眼桃花

  妆技重点:粉色的眼影在上眼睑由睫毛根处向上有层次地晕染,描画清新自然的眼线,再涂上黑色的睫毛膏,突出眼部轮廓;腮红选择深于粉底的颜色,由发髻线向下颌骨打,修饰脸部轮廓;唇部选择肉粉色的唇膏,再打上一层散粉。

  Miu Miu出位的粉色宽眼线

  妆技重点:用粉色的唇线笔在眼皮上画一条平行眼线的干净的彩条;然后在眼角处用亮粉色眼影提亮,使眼部结构更加清晰;腮红可以不打,或是选用淡淡的粉色,只为调和肤色;唇部搭配大红色的口红,下唇线用黑色的眉笔勾画一下更加出位。

  粉色的眼妆如果画不好,很容易看起来像哭红了双眼,技巧是加粗和加重眼线,还有浓密的黑色睫毛膏,让双眼更具神采,就可以避免桃子眼了。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