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借点艺术灵感 打造瓷白美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5:22 精品购物指南

  又是美白季,铺天盖地的美白新品扑面袭来,到底选择一款什么样的美白产品让爱美的姑娘们绞尽脑汁。其实,美白不仅是你渴望达到的一个理想状态,它也需要我们保持轻松愉悦的心态去做,享受这个过程。就好比打造一件瓷器艺术品,不可一蹴而就,需要构想-培育-锻造-技巧-保养几个阶段,你的美白大计也可以从中汲取灵感,去升华肌肤臻白的艺术境界。今年,不妨把美白当做你精心雕琢烧铸的艺术品,用一种艺术家的气质去完成你“细、透、纯、润”的美白理想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找准你的美白目标

  找准你的美白目标

  早几年提到美白,大家说得最多的就是“要像白雪公主一样白”,但现如今女人对美白的追求也越来越多,甚至出现了一些误区,好比有些姑娘们希望通过美白眼膜或是眼霜来去除黑眼圈。她们把太多肌肤状况统统归到了美白的范畴,反而分散了许多注意力。我们大都明白鱼和熊掌不可兼得的道理,就好像打造一件艺术品之前先要构思、确立一个基调一样,古朴典雅和抽象并不可能同时展现。美白也是一样,根据自己的皮肤状况确立自己的美白至高理想,抓主要矛盾,要通透还是要水润,要无瑕还是要亮泽,每个品牌也有自己的针对性。多关注那些能帮助你达到理想的产品,制订一个美白方案,别贪心,也别花心,这才是陪伴你在美白道路上一直走下去的灵魂所在。

  给美白培育良好“土壤”

  可能很多姑娘都有不少失败的美容经历,除了那些品牌夸大功效或不适合的客观原因,忽略了美白之前的皮肤状态调养也是关键问题。宛若要创造好的艺术品,要有好的原料做依托,培育好土壤,后期才能尽情发挥,注入艺术的气质血液。所以,美白工作进行之前你也要培养出一块最佳的肌肤土壤, 把皮肤调养到最佳状态,才利于接下来的美白熏陶,这方面往往是被人忽略,但又是尤为重要的。

  编辑建议

  1.选择汉方产品或添加植物精华的产品,配合适当按摩手法调理肌肤。淡斑的精华产品着重涂抹在颧骨、鼻翼等斑点密集的地方,尽量用食指、中指横向拉抹。

  2.如果皮肤有炎症会影响美白效果,可以把有舒缓、消炎功效的薰衣草、茶树等精油加入洗脸水中,从生活细节调理肌肤。

  3.如果你不能在晚上10点去睡美容觉,就一定要在这个时间对皮肤进行晚间呵护,晚霜、精华及时伺候。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