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借点艺术灵感 打造瓷白美肌(组图)(11)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5:22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FANCL无添加美白祛斑精华面膜

  FANCL无添加美白祛斑精华面膜 新品未上市

  蕴含丰富的美容液达16ml,可同时覆盖眼部皮肤,让您彻底修护容易暗哑的眼睑部位。

  掌握好美白火候

  打造艺术品对火候讲求得十分精到,但很少有人知道,美白和火候温度也有联系。所以一种温度调节配方目前已经加入美白产品中,减小皮肤的温度变化,更有效地提升产品的美白功效。美白产品在什么温度下最利于吸收,你要如何把握你的美白火候是今年你需要格外注意的问题。

  编辑建议

  1.更多的产品关注到了美白温度,The body shop新出了用在面膜之前的产品,类似面膜的东西在热水里泡一泡,做面膜前敷一会儿就是为了增加面膜精华的吸收。

  2.多使用那些美白精华和精纯维他命C分开包装的产品,使用时再混合就是为了保证新鲜度,这也是掌握火候的讨巧之举。

  效果来自更多呵护

  一件艺术品要想赋予它更丰富的生命力和色彩需要悉心的保养。艺术品也是有灵性的,你对它呵护越多,它越能表达你想要呈现的光彩。就好像美白不能只停留在美白本身, 饮食、出行、生活习惯都会对你的美白效果产生影响,要想达到你预期的美白理想,一定要多做一些其他方面的辅助工作,就当作对自己这件艺术作品的维护也好。

  编辑建议

  美白同时要注意四季防晒是老生常谈,但你要听听好莱坞肉毒杆菌之王Dr.Brandt的建议——永远不要用含防晒功效的底妆或日霜来代替防晒霜,防晒产品一定要单独使用,并且建议选用SPF30以上的防晒产品,才能真正做到隔离光老化。

  执行/张瑰宝 李懿靓 撰文/李懿靓 摄影/ 赋雷(雷摄影工作室) 造型/付天娇(形象革命) 友情出演/安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