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大常见美发误区 你都知道哪些(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6:40 太平洋女性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拔掉白头发会损伤头皮

  误区4 通过某重特定的产品能够修护头发的分叉。

  许多美发产品都宣称能够修护头发分叉的问题,而实际上如果你的头发分叉了,唯一能够解决分叉的方法就是剪掉它们。

  误区5 如果你拔掉白头发,那就会生长出更多的白头发。

  相信这个说法许多MM都听说过,而这纯粹是无稽之谈。但是要注意的是拔掉白头发也是一个坏毛病,因为会对发根造成损伤,伤害头皮,不利于头发的生长。

  误区6 你必须每天至少梳理你的头发100次。

  这也是一个经常听到的说法,专家告诉我们梳理头发只是为了造型,而过多的用力的梳理有的时候会造成头发的过量脱落甚至会损伤毛囊。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